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陕西高教保卫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

2023-11-17            

近日,2023年陕西高校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班暨陕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在长安大学召开,我校当选陕西高教保卫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办主任任正旺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150余人参加会议。

经大会表决,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为西北大学,学校保卫处处长雷林刚当选为新一届学会理事长,在大会上代表第十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

297D4

大会会场

培训会上,雷林刚就西北大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从健全组织机构与运行机制,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加强社会安全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着力提升国家秘密安全管理水平等作了交流发言。

386091

雷林刚作交流发言

陕西高教保卫学会目前有会员单位74家,覆盖了陕西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高校。近年来,学会致力于学术研究和保卫干部培训,在推动陕西高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发挥了巨大作用。


/ 打印 /    / 关闭 /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