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一行来保卫工作部调研座谈

2024-03-19            

3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林一行莅临我处调研。党(校)办、财资部负责人,以及保卫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

会上,雷林刚代表保卫处对校领导一行来我处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围绕部门职能、科室设置、人员结构、近期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整体汇报。董强就治安防范、交通安全,那龙宇就消防安全,张远安就国家安全和政治保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分别作了汇报。

蒋林对长期以来默默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全体保卫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保卫处承担着大量的安全基础工作,大安全、大稳定成效显著。近年来学校安全形势整体平稳,体现了全体保卫人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他就如何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和中省文件精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二是做好项目储备,明确轻重缓急清单,确保条件成熟情况下能立即启动;三是突出做好消防安全和防暴工作,全面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四是严格落实收、支两条线,兜牢“底线、红线”;五是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做好干部交流轮岗准备工作。

赵作纽在讲话中指出,保卫处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应有作用。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工作机制,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明确各单位、各部门、各岗位的安全管理职责,全面夯实国家安全、政治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督查整改,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调研座谈会现场


/ 打印 /    / 关闭 /     / 返回 /